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徐亚明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2—25日,第四届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举办,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学院学子凭着扎实的理论基础、沉着冷静的思考、敏捷的思维能力,娴熟的动手操作能力创历史佳绩,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全国优秀奖1项。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教务、团委等部门大力支持,以吴永辉等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有针对性地精心指导,通过基础练习、强化训练、模拟比赛、大赛磨练,使得学生的设计开发水平、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工程实践素质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在连续四天的决赛中,我院三位参赛选手不畏强敌,勇创佳绩,表现稳定,2009级自动化刘熙同学荣获单片机组全国二等奖,2009级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田浩杰同学荣获单片机组和电子设计组两项三等奖,2009级自动化李未然同学荣获单片机组优秀奖,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也充分体现了我院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成效。


    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办,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正逐渐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电子竞赛之一,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00多所本专科院校的近800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