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再创佳绩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0-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豫教高〔2012〕186号)中公布,民生学院内科学学科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学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教高〔2012〕979号)中公布,民生学院护理学专业获批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这是继已拥有的三个省级特色专业、两门省级精品课程之后,民生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上的又一喜人佳绩。 

 

    按照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评审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2〕728号)、《关于做好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2〕639号)的要求,民生学院紧抓发展机遇,在办学双方领导的关心与扶持下,在有关专业学院及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认真做好材料准备与申报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从而顺利实现了省级重点学科零的突破,并同时又获得了一个省级特色专业。这标志着民生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这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品牌效应将起到良好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