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2013年“河大杯”男排比赛第四名



作者:李潇潇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5-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5月30日下午,明伦校区排球场鼓声震天。我院学生男排迎来了与淮河临床学院的决赛对抗。最终,我院荣获2013年“河大杯”学生男排比赛第四名。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男排队员士气高涨,在赛场上灵活控球并适时调整战略,扣球,拦网,展现出精湛的球技。随着比赛双方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愈加激烈和精彩。我院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呐喊声此起彼伏,为我院男排加油助威。

 

    据悉,四月中下旬我院学生会便开始组织院男排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在历时三周的比赛中,我院男排以绝对优势分别战胜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经济院,并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夺得2013年“河大杯”男排比赛第四名,为我院参加本届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