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长施昌海出席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专委理事长会议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28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会议在郑州科技学院召开,我院院长、高专委首任理事长施昌海出席会议。会议对高专委2013年工作计划等议程进行了讨论,并就我省民办高等教育的形势和未来趋势进行了探讨。 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高专委理事会秘书长李国民主持会议。

 

    会上,省政府督学、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祁葆珠,民进北京市委秘书长、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蒋国华,郑州科技学院董事长刘文魁,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等分别讲话。


    施昌海对民进河南省委、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对高专委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会议围绕高专委当前及2013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明确的实施意见。针对高专委工作,施昌海希望大家充分认识高专委是民办高校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共有平台,重在加强共享机制建设,使其发挥好应有作用,从而为推进全省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