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实训与创业就业基地



作者:图/文 方云录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18日,我院院长施昌海与河南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现仓在河南省郑州市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民生学院又一个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正式成立。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宋迎春同志到会祝贺。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毛海涛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施昌海在会上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发展现状。他指出,与像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样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高品位、有实力、发展前景广阔的公司合作,是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是学院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同时,民生学院作为人才培养的孵化器,也能够为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相应的人才支撑。双方的合作非常有意义,是互惠、双赢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董现仓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战略。他表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是一所很有影响的品牌学院,学院所取得的业绩令人敬佩,能与民生学院合作,是天一公司的光荣。随着天一公司发展步伐加快,对人才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民生学院专业齐全、学生众多,希望能够成为公司人才的重要来源地,使公司得到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持。愿双方合作不断加深,多出成果。

 

    据悉,河南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从事大中专教材、考试图书策划、编辑、出版、发行暨教育考试研究、专业资格考试培训和考试信息咨询的教育文化企业。旗下拥有北京天一新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天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一网络书城、九州考苑网站、高考110网站,形成了集图书研发、出版发行、各种专业资格考试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教育机构,现有员工近300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