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护理学3名学子赴新加坡留学



作者:王珂 张阳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日前,2012年河南大学新加坡护理全额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已圆满结束,我院护理学专业宫亚琼、陆超颖 、贺恒3名同学成功获得全额奖学金。2012年11月26日下午,河南大学护理学专业赴新加坡留学生欢送会在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学生处处长周保平、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马国强出席会议。

 

    获奖学生将于2012年12月25日赴新加坡学习。学习期间将由新加坡方提供全额奖学金,并享受每月第一年720新币(每新币相当于5元人民币),第二年后可拥有750新币生活费、350新币住房补贴及医疗费、保险费等待遇,毕业后在新加坡国立医院工作六年,工作期间享受新加坡注册护士同等待遇。

      
     据悉,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是经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教育部批准的教育合作项目。该项目自1993年开始,每年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新加坡卫生部在中国相关高校中遴选数所参加,在入选高校的新生中选拔全额奖学金生赴新加坡留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