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系列活动



作者:文/图杨光菲 高迪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9日是“一二·九”事件76周年纪念日,为加强学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学院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于12月9日在学院新校区举行“缅怀爱国之举,传承强国之志”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签名,电影展播,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


    上午9时,学院团委在新校区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签名活动。同学们冒着严寒,纷纷来到条幅前签名,以此表达自己对“一二·九”运动的缅怀。

 

    下午3时,学院团委于民生教学楼4106教室举行电影展播和知识问答活动。电影《东京审判》的播放,旨在提醒同学们勿忘国耻,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随后进行了爱国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地回答主持人关于“一二·九”运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能够重温历史,以史为鉴,牢记历史教训,增强了自身的民族感、责任感、使命感,并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