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级资管、城规与环境科学专业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耿淑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1月1日,2012级资源环境、城乡规划管理与环境科学专业的全体同学齐聚一堂,在民生新校区一号教学楼1101教室举行了“安全教育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王万胜同学主持,辅导员耿淑与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两个专业的同学纷纷积极上台发言,分别讲叙了宿舍用电、防火、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一些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事项,耿淑为同学们讲解了一系列有关宗教信仰方面的知识及事例,提醒大家除了人身安全、财务安全,政治安全也不容忽视,并通过观看PPT,让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考虑之全面,言辞之恳切,赢得了大家一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教育班会,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消除学校安全事故隐患,使同学们懂得在校园中应该如何面对突发事件,如何解决问题进而减少损失。同学们对潜在的事故隐患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彩的,而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所以我们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安全教育,值得重视,事无巨细,从我做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