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客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19日,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副院长王玉昆、教学部主任杨静一行来访我院,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事宜进行考察交流。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毛海涛、教务部、招生就业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王建国围绕建校园、上规模、抓质量等当前学院的三大任务,向客人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民生学院在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党建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成绩作了交流。


    毛海涛就我院的教学管理、教育改革、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内容与来访客人进行了详实的交流。


    王玉昆对民生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民生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表达了由衷感谢。他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民生学院有太多值得学习的东西,今后一定会更多地加强与民生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他诚挚邀请民生学院领导一定要到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作客。

 

    随后,王玉昆一行参观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校区及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近现代建筑群。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