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走进学院选拔学生记者团



作者:黄源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1月6日下午四点,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校园时间”栏目负责人王毅来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面向播音主持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进行新节目团体“‘校园时间’学生记者团”成员的选拔。辅导员魏金凤老师参与并主持。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希望发挥出自己最出色的水平,以成为其中的一员。


    “校园时间”栏目更加贴近校园、增强师生们的参与性及为热爱播音主持、新闻报道、影视表演、后期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实践锻炼平台,使同学们在“实战”中励炼成长,也为民生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人才。


    王毅传授了自身多年积攒下来的宝贵经验,为选手们指点迷津。他对民生学院的专业人才表示很满意,希望能选拔优秀人才,建立起一个团结的学生记者团体,鼓励大家坚持下去,共同努力办好“校园时间”栏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