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获得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殊荣



作者:李凌皛 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在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民生学院荣获“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称号。

      
    为表彰河南省民办教育为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调动办学积极性,引导民办学校依法办学、规范发展、提高质量、办出特色,河南省教育厅对全省各类民办学校进行严格评选,通过对参评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学校管理、教育质量、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审核,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等6所民办高校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的荣誉称号,并奖励23台计算机资助学院。


    近年来,在办学双方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民生人”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顽强拼搏,凭着一支能吃苦、能战斗、团结奋进的教职工队伍,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躬行实践、执着探索,进一步明确了办学理念,理清了发展思路,思考探索了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办学条件不断完善,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业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