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文/方云录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20日,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楚艳霞、王建国,副院长李华,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华向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并结合《通知》精神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分析总结了我院在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隐患,提出了加大教育与宣传力度、加强管理等消除安全隐患的建议与措施。


    楚艳霞、王建国副书记结合我院学生分布情况及当前的实际条件,提出了要完善学生生活条件、加强教育与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制等建议与措施。与会的各部门负责同志也纷纷建言献策。


    王文科对近期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重点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观念,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工部、后勤中心要立刻行动起来,召开会议传达精神,落实工作。二是要在完善条件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宣传、教育、警示、引导的重要作用。与会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安全稳定工作宣传教育的新高潮。要通过班会、网络、宣传栏、画报、警示标语等各种形式,切实引导学生树立安全稳定意识,自觉遵守安全稳定工作纪律。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制度,落实责任。要认真执行安全责任报告制度,坚持做到每日一报,确保信息畅通。要认真实行巡查制度,深入实际,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要认真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做到尽职尽责,全员参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