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直机关刊物《党建之窗》对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进行报道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16  责任编辑:李晓玉


近日,河南省直机关刊物《党建之窗》2017年第11期,在其封二图片新闻对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进行了报道。

2017年10月16日早晨6:50,学院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全体师生要通过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据悉,《党建之窗》是由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管,河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主办。学院升旗仪式作为全省高校代表性活动被《党建之窗》报道,充分体现了学院扎实的党建工作,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为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