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生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丁添霞 郑慧敏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3-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深入开展关爱女教职工生健康,普及女性健康常识,提高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生的自我保健意识,我院工会特邀河南大学淮河临床学院妇产科主任张红霞,于2013年3月12日下午在民生校区4103教室进行了女教职工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张红霞主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根据女性不同年龄段的生理特征,详细介绍了女性生殖健康、更年期保健、癌症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对妇科疾病产生原因、常见现象、治疗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女性健康知识普及课。她倡导女性职工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健康、快乐地面对各种压力和挑战。最后,张红霞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提高了女教职工生对健康保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