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4月25日下午,我院在民生新校区教学楼1106室召开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施昌海、魏剑、王文科、楚艳霞、王建国、毛海涛、李华、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魏剑代表院党委作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加强学院反腐倡廉建设;要建立健全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持续完善惩防体系。


    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王建国,副院长毛海涛、李华分别宣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进一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2-2013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实施办法》等重要文件。


    院长施昌海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会议开得很好、很有意义,是落实中央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保障学院和谐发展和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学好文件,落实制度,务求实效,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繁荣发展的双丰收。


    会上,学院主要领导和各方面分管领导分别与各分院负责同志和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