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春季田径运动会快讯(2013年4月18日)



作者: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4月18日上午

   尽管大风呼啸、气温骤降,然而却丝毫无损大家的热情。

   在上午的9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员成绩优异。

 

   8:30的男子跳远决赛中,我院运动员孟斌获第四名,首传今日捷报。随后10:25的女子800米决赛中我院再获佳绩,张婉因微弱差距居于第二。在男、女4×100米接力决赛中,均获得第四名。

 

 

   此外,集体项目“车轮滚滚”获第三名。

 

    2013年4月18日下午

   经过下午激烈地比拼,我院运动健儿再次取得骄人成绩。


   在15:00时的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我院取得第二名,同时集体项目“营地救生”赢得第五名。随后15:30的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再获第二名。16:00时,男子1500米决赛中,我院运动员王如冉获第三名,为我院再添佳绩。


   让我们继续聚焦民生,关注校运会最新进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