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3-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从3月15日至22日,我院学工部开展了“责任、诚信、成才”学生资助宣传周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巡回演讲、主题征文、主题班会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的责任、诚信和成才教育力度,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


    以“责任,诚信,成长”为内容的主题班会由各分院老师指导、学生班干部主持开展。获得资助的同学认为受资助学生除了要怀着一个踏实的心继续提升自我能力外,还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以“责任,诚信,成长”为主题的征文,各分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同学们纷纷通过文字表达自己对国家助学政策的了解及感受,字里行间体现了自己对学校和国家的感恩之情,以及自己发愤图强、努力成才的决心及信心。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期间,在校园内悬挂宣传条幅,为活动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学院还设立学生资助政策咨询点,为师生解答相关资助问题,发放相关问卷调查,了解学生对资助的真实想法,促使学生资助工作的改善与提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